從上星期和住在日本的堂妹通話後,得知她如願的懷孕了,並且在快要第六週時就開始噁心沒食慾,我一邊羨慕一邊勸她在怎麼樣也要吃新鮮的食物補充營養份,還GOOGLE了一些不能吃和懷孕初期要多吃的食物的訊息普及了她和自己的知識,隔天早上起來我也開始噁心想吐了,內心OS噁心還會通過電話傳染阿!!

也沒多想只覺得可能是腸胃炎或胃脹氣之類的(畢竟我腸胃不好),到了隔天,還沒吃早餐刷牙我就又開始了,和老爺說了這情況,他馬上就想起來結婚被整時買的驗孕棒可以拿來試試,測試過後是操作有誤(原來驗孕棒也有有效期限,它,過期了),剛好他休假,我們準備在去藥房買其他的牌子回來試,中午吃飽飯我們直奔藥房,買了就迫不及待的在賣場的廁所檢測,一開始我看就一條線,另一條淺淺的不明顯,以為沒中,老爺也沒有很失望,反正就是試試看,回家後我難得的睡了午覺,心理覺得怪怪的,想知道到底兩條線長怎樣,GOOGLE大神這次又發揮了神功,有格友用照片記錄了不同的廠牌驗孕棒兩條線得結果,我發現和我同場牌的圖示一模一樣,也是一深一淺,內心開始雀躍,嘴角開始上揚,嘿嘿笑的和老爺說,雖然老爺說還不確定,我卻在網路上說明懷孕徵兆的文章中越發肯定,我,應,該,是,有,了!!!!!

 

但是未經醫生證實前還是要保守一點,藏不住話的我當天就和堂妹問了,和媽媽說了,隔兩天去朋友家又不小心透露了,天哪!我真是大嘴阿!可是要我如何把這份喜悅藏在心中呢?!這兩天腹部開始持續的抽痛,晚上有時還會痛醒,這樣應該很不穩吧!預約下星期二看醫生,忍耐一下倒下星期二醫生證實後再說吧!

網誌反正沒人看,只有我看,不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全站熱搜

    caro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