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紐西蘭將近三年的時間,一次次的出境入境漸漸有讓我回家的感覺,既然是在自己的居住國家玩就是國內旅遊,既是國內旅遊當然是要自助啦(其實去哪都想自助不分國內外)!隨性的自助遊才能體現住在當地的優勢嘛!

 

但是。。。。。這次不行,我家老爺此次不能隨同,加上近年來紐國旅客交通事故頻傳,再加上擔負兩個年過半百的女士生命安全,老爺嚴令:『只許參團,不許自駕。』,(其實是我還從未開過長途車,實際駕駛車齡只有幾個月而已.....誰敢放心在車程三四個小時中睡覺阿!太虐待乘客了)。所以我只能尋找參團的資料,紐西蘭的旅行社不少,kiwi的和華人的都有,不過一般都是針對從紐國到他國旅遊,國內的團反而選擇不多,比較了幾家華人

的行程,要符合我的條件

1.不拉車適合80歲老人

2.只玩皇后鎮周邊+米佛峽彎

3.僅玩4天

4.價錢合理

大概太沒賺頭了根本沒有都符合的,最後從萬國、天翼、彩虹、A華之中挑選了A華。

四天的行程是:

第一天 自定機票從奧克蘭飛皇后鎮中午前到達-皇后鎮午餐(中式和菜)-纜車-皇后鎮市區觀光(遊瓦卡蒂普湖畔)

 第二天 皇後鎮米爾福德峽灣(290公里4小時)蒂安瑙(120公里2小時)

第三天 蒂安瑙丹尼丁(290公里4小時)奧瑪魯(115公里2小時)

第四天 奧瑪魯基督城(250公里3.5小時)回各大城市

 

 

 IMG_06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鎮 紐西蘭南島 跟團
    全站熱搜

    caro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